涂荣副校长到学生餐厅“陪餐”,品尝“5元学生营养套餐”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479

 41日中午,副校长涂荣带领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翁国柱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到旗山校区桃李园餐厅与学生共进午餐。

 涂副校长一行首先到餐厅后厨检查了食品存放、菜品加工流程、卫生状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要求餐厅要继续做好食堂卫生、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随后察看了餐厅菜品菜样,了解“5元学生营养套餐”的售卖情况,并与同学们一起排队购餐,共进午餐,倾听同学们对学校餐饮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融洽。

 涂副校长对同学们说,学校推出“5元学生营养套餐”,是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餐饮服务,让学生有更多的餐饮选择,确保学生在学校不仅吃的饱,还要吃的好。现场就餐的同学对学校后勤此举大加赞赏。

 涂副校长还要求餐厅收集汇总同学们的体验感受,进一步优化调整菜谱,合理搭配营养,促进学生餐饮的营养健康,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据悉,饮食服务中心自318日推出“5元学生营养套餐”以来,学生到餐厅的就餐人数逐步增加,目前每天的售卖基本都在1500份以上。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