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73

328日上午,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旗山校区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章建华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两会”的基本内容,重点解读了“两会”的七大看点、十大民生热点。章建华书记指出,2019年全国“两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六下组团的系列讲话,回应了人民的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此次学习,加深了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践行“两会”精神,确保 “两会”精神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跟进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联系实际,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争做学习先锋,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供稿: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