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与保洁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89

 326日,绿化与保洁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及内容。

 两会期间,中心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同志及时收听、收看有关实况报道、查阅学习强国网站专题报道等方式了解会议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全面的了解国家民生大计,了解国际国内形势。会上,全体党员就全国“两会”热点问题讨论、畅谈祖国发展。大家在学习讨论中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坚定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供稿:绿化与保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