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422

1月15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旗山校区2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后勤党政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栋副处长(主持工作)对2020年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从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值班值守及服务保障等四个方面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各科室、中心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予以肯定,并对大家的全力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科室、中心根据寒假工作要点,及时梳理,全面部署强化落实,围绕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会议就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张栋副处长(主持工作)结合近期省内外生产安全事故,再次强调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中心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生命线意识,全面深入开展安全检查,抓好学校安全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持续开展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安全教育和值班应急,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张虎进行了发言。他指出,2020是特殊的一年,广大后勤人站在防疫一线,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团结协作,为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21各科室、中心要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深入思考工作,全面看待问题,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各科室、中心要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严肃抓好人员健康管理,将防疫工作和安全工作相结合,精心部署,深入排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后勤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