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布置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339

115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2021年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布置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各部门及各直营餐厅副经理以上负责人、各联营餐厅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结合上级有关寒假及春季开假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对中心期末和寒假工作做了安排布置。要求中心各部门、各直营及联营餐厅严格按照中心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统筹安排好放假前、假期内的各项工作,严格将假期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执行到位。

会议还对寒假期间员工管理提出相应要求。要求各餐厅严格落实值班要求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进一步规范“一人一档”工作。同时,中心还分别与餐饮公司和员工签订了寒假疫情防控责任书和承诺书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