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88

35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予锋、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直营及联营餐厅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对开学前中心各项供餐保障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中心各部门、各直营及联营餐厅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员工返校前的核酸检测和入校码申报工作,对员工再进行供餐前的岗前培训,对内部环境、厨具和餐具进行全面的清洁和消毒,对设备设施进行安全自查,对食材进行全面检查,加强对冷链食材和冰箱环境的检测,提前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春季开学供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张予锋副总经理在会上对饮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警钟长鸣;二是措施到位,行之有效;三是加强培训,全员覆盖;四是监管严格,及时整改;五是服务细致、温馨贴心。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