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到后勤调研指导2021年度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216

38日下午,涂荣副校长到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围绕“推进2021年度后勤重点工作,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开展调研,后勤党政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张栋副处长汇报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着重对合同节水、旗山校区许书典楼消防控制室设施设备改造、原华南女子学院旧址修缮保护工程、旗山校区研究生综合楼前广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等项目进行了汇报。

涂荣副校长对后勤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抓好开学契机,提前谋划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后勤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落实项目工作法和一线工作法,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抓紧推进,同时将重点项目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日常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认真组织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

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