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第六届“节粮、节水、节电”宣传月活动开幕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937

为提升广大师生节约意识和环保理念323日,以“青年追梦,三节先行”为主题的福建师范大学第六届“节粮、节水、节电”宣传月开幕活动在共青团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校文明办、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团委及校学生会主办,由物理与能源学院、大学生节能协会承办,面向全校师生开展。

开幕活动当天,来自二十个学院的队伍参加了以“觅水汇流,三节之行”为主题的校园健步走竞赛活动,评选出获奖队伍,法学院荣获一等奖。同时,青年志愿者携带主题横幅进行环校跑,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三节”宣传。最后,在吉祥物们的引导下,同学们进行了签名仪式,作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郑重承诺,宣传月各项活动正式开启。

据悉,本次“三节”宣传月活动一直持续到四月底,其间将开展 “十佳节能宿舍”评选、“三节抖音大赏赛”、“三节海报设计大赛”等活动。相信通过“三节”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能够在生活中更加意识到节约的重要性,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践行节水、节电、节粮的“三节”环保理念精神。

 
宣传月活动大合影
宣传月开幕活动吉祥物合影
同学们签名承诺
小知识小游戏
志愿者约跑后合影
志愿者约跑宣传现场
宣传月开幕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