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领导看望慰问新春在岗员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2-06浏览次数:1081

玉犬辞旧岁,金猪送福来。2月4日(大年三十)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李旭处长(总经理)、黄滨副总经理深入到仓山、旗山校区各值班点,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后勤领导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仓山校区收发室、文科楼、文科楼水电值班室、17号楼学生公寓、高区餐厅,旗山校区办公楼、图书馆水电值班室、立诚楼、笃行楼、桃苑3号楼学生公寓、嘉树园餐厅、文化街等场所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和员工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工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李旭处长(总经理)指出,在新春佳节之际,各单位要深入基层一线,重点做好留校师生日常供餐、楼宇值班,校园日常保洁等工作,切实加强校园水电运行及消防设施安全管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良的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