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暨2017-2018学年优秀员工、劳动积极分子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728

大会于1019日下午在知明楼2-102召开,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翁国柱,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科长何子灿,校医院办公室主任彭金梅,饮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中心各联营餐厅负责人及档口负责人等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常华主持。

中心副主任李明杰宣读了2017-2018学年饮食服务中心评优名单,中心13名优秀员工和15名劳动积极分子受到表彰。

翁国柱副总经理到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后勤集团向受表彰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全体饮食一线的员工一学年来的辛勤劳作,以及对学校及后勤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饮食中心在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后勤集团综合改革方案的总体框架下,坚持问题导向思维,统筹社会和经济两个效益,以绩效改革为动力,以餐饮团队建设为保障,进一步转变观念,持续深化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工作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后勤饮食保障能力,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饮食中心在坚持高校食堂“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公益性的前提下,扩大校内餐饮服务市场化比例,提升餐厅用餐环境,增强校内餐饮服务吸引力,提高自营餐厅经营效益。积极推进食品采购改革,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建立健全“多位一体”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确保了食品安全,餐饮服务进入良性循环和可持续发展。他希望中心全体员工能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大对食品安全管理的监督检查力度,同时树立“人人可以成才,人人争当人才”的意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中心上下形成合力,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为新学年的学校和后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中心副主任吴峰祯在会上就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会议邀请何子灿科长对新修订实施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了讲解。

中心主任任群英在会上希望大家立足本职、依法合规、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健康营养的餐食和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努力做到“六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教育培训到位、制度执行到位、现场监管到位、投诉处理到位、优质服务到位。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