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757

12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后勤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在各单位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大会后,各党支部以学习会、讨论会、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一次划时代、历史性的会议,是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全体人员在观看和学习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剖析了中国推行改革开放的原因,全盘概括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入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系统强调了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具体目标和要求。作为后勤员工,将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