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轮值周末全校性文娱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601

1020日,后勤工会在仓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轮值周末全校性文娱活动,李旭处长(总经理)、翁国柱副总经理和近百名职工及其家属共同参与活动。

李旭处长(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后勤工作繁琐,后勤职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但广大后勤职工常常忙于事务性的工作,沟通交流还不够。后勤工会是加强职工联系很好的桥梁,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提高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必将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并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设有文娱汇演、卡拉OK、亲子游戏等多个环节,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整个过程欢笑不断。活动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有助于丰富后勤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能够给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今后能更多地组织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