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学生督导作用 促进学校民族餐饮工作发展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35

本学期以来,饮食服务中心持续推进仓山、旗山校区的民族餐饮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中心通过进一步规范民族餐饮管理工作学生督导员的日常工作秩序、举办学生督导员业务培训会、工作交流会以及餐厅检查、交流等多种方式,加强中心、民族餐饮餐厅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间沟通交流。

423日上午,中心任群英主任、陈常华副主任与新疆内派刘咏梅老师带领中心民族餐饮管理工作学生助理、学生督导员前往福建农林大学参观考察。双方就改善民族餐厅就餐环境、提高餐厅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引进经营者的准入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中心下一步还将指导学生督导员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完善举措,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校内民族餐饮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高,确保学校少数民族学生能够吃了安心、放心!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