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启动节能改造控制系统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04

各单位、各学院:

我校旗山校区第一期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已完成,并通过了住建部及省住建厅的验收。现处于节能调试运行阶段,将根据各种场所类别分别对空调、开水器、公共走廊照明、教室室内照明、公共场所路灯进行节能控制,具体管控策略附后。动物实验室、电脑主机房、保卫监控室等特殊温度控制需求场所或附件中场所类别划分有误的单位请向后勤服务集团能源组反映。

如个别空调不能开机的,请先检查是否是因为室温未达到节能控制温度范围;如已达到仍不能开机的,请向物业或空调维保单位报修。

学校师生对节能控制策略有关意见或建议,请向后勤服务集团能源组反映。能源组联系人:陈峰,电话:15959116676

注:空调温度控制标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严格执行公共建筑空调温度控制标准的通知》国办发【2007】42号)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节能控制策略20190430(1).doc

 

 

                                        后勤管理处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