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加工配送部举办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147

  近日,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在新建成的食品加工配送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观摩会。出席本次观摩会的有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鹏程,饮食服务中心及各自营餐厅干部员工。

  食品加工配送部系后勤服务集团的重点建设项目,于2013年8月由原千叶园餐厅后堂改建而成,总投资约140万元。该加工配送部设有蔬菜类加工区、肉类加工区、冷冻(藏)区、营养搭配区、工具洗消区等,它的投入使用,将使我校食堂菜肴半成品的加工、配送工作走上标准化、集约化的新路子。

  观摩会上,配送部员工对各种食品加工机械进行现场演示,得到了现场人员的广泛好评。餐厅经理们还就菜品加工的品种、规格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观摩会后,还召开配送工作协调会。会上,张鹏程副总经理首先肯定了配送部的前期建设工作,再次强调创建加工配送部对于提高我校餐饮服务质量和效率的重要意义,同时对配送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群策群力,形成合力,确保加工配送部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二是精心运作,善于总结,确保加工配送部工作顺畅高效经营;三是责任明晰,监管到位,确保加工配送部工作规范安全管理;四是统筹协调,保障有力,确保加工配送部工作软硬条件不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