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热线进校园 商贸中心接受记者采访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07-04-23浏览次数:102

4月18日上午,福州电视台就关于"12315"热线进校园一事采访了福建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商贸中心.记者们在商业文化一条街采访了一部分正在接受工商局人员培训的学生调解员.学生调解员自豪地介绍,当调解员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及维权意识,更重要的是可以学习到诸多知识,维护同学们的合法的权益,帮助化解纠纷,促使商家诚信经营,教育同学们成为守法,文明,理性的消费者,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工作。据集团商贸中心薛主任介绍,"12315"热线进驻校园后,给广大学生带来了许多方便,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防骗防假的能力提高了,出现纠纷也有了正当有效的解决途径,在消费者与商家之间构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形成校园的和谐与稳定,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福州电视台将在近期播出该条消息。

 

(商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