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你的双手,奉献一份爱心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07-10-24浏览次数:36

  1元,2元,10元,20元,100元,200元……,一颗颗爱心投进了募捐箱。后勤服务集团物业管理中心与集团团总支组织的给林励同志募捐的活动在物业管理中心大会议室和幼儿园大礼堂里如火如荼地开展。
  林励,系后勤服务集团物业管理中心的多媒体管理员,在家里是独生女。2007年5月,其父亲因患帕金森症两年多,不幸病故。2007年10月,林励同志在还未从父亲去世的悲伤中走出来,母亲又因过分劳累,得了急性心肌梗塞入院治疗,医疗费花费3万多元,债台再次高筑,这笔钱对于一个贫困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笔天文数字。林励心急如焚,一筹莫展。
  物业管理中心团支部得悉情况后,上报后勤服务集团团总支支委们于2007年17日下午组织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同志们纷纷解囊相助,踊跃捐款,给林励同志精神和物质上的鼓励和支持,希望能帮助她渡过这个难关。此次活动共募集资金4766.50元。虽然这些钱对昂贵的医疗费来说是杯水车薪,但它代表着我们后勤集团员工的一份爱心,让林励同志感受到了后勤服务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