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林丽蓉副总经理参加仓山校区收发室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25

为了进一步做好仓山校区收发室各项工作,避免因责任不清而导致差错、事故的发生。10月16日下午,仓山校区管理服务中心在仓山校区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仓山校区全体收发员工作座谈会。集团林丽蓉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对收发室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会议由中心主任任群英主持。

仓山校区收发室班长冯宪民首先介绍了收发室5名员工目前的岗位分工、工作职责、日常工作流程以及收发室周末、节假日工作安排。随后,收发室员工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和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做了汇报。

林副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对大家在汇报中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对应做出解决和应对的指导,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收发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1、加强责任意识和社会意识,做到既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又热心帮助他人工作;2、养成对每天的往来件跟踪与检查的习惯,必要时要建立备忘;3、遇到问题和困难,要从多角度积极寻求解决办法。最后,林副总用四个字“准确、及时”诠释了她对收发室工作的总体要求,同时还勉励大家:“要让别人看得起我们,首先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只有自己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才能得到他人的尊重。”会后,林副总还限时要求仓山管理服务中心一周内制定出收发室工作管理办法,使工作有章可循。

全体与会员工向林副总表示,此次座谈受益匪浅,也一致表示要尽职尽责做好日常收发工作,防止各类差错的发生,确保服务质量。中心主任任群英表示:中心下一步将按照林副总的指示和要求,拟召开楼管员专题会议,让楼管员积极配合收发室的工作;拟在集团领导的协调下,召集有关学院通讯员进行专题座谈,以此赢得多方的支持与配合,确保收发室的工作开展有序,服务准确、及时、做到让自己满意、师生满意、领导满意。 

 

(林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