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喜获2007年全国高校后勤系统宣传与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07-12-22浏览次数:35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主办的2007年全国高校后勤系统宣传与信息工作表彰大会日前在广西桂林召开。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同志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被评为“2007年全国高校后勤系统宣传与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集团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陈莹同志代表后勤服务集团出席了此次大会,并上台接受荣誉称号。
     高校后勤企业文化建设是后勤工作的基础和基本保障,也是企业员工强有力的精神支柱和动力的源泉。近年来,后勤服务集团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企业文化活动。创办了《后勤之窗》、《后勤快讯》和《后勤简报》等宣传刊物,制作更新了集团动态网页,加强宣传工作,坚持正面教育,激励教育为主的原则,开展争优创先活动,表彰优秀人物,树立先进典型,让广大职工做到学有榜样,赶有方向。仅2007年,被全国、省、市、校等各级刊物采用了宣传报道稿60余篇。在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上,建立了能够成为全体员工愿望的远景,凝聚群体力量为之奋斗,使我校后勤保障工作日新月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