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0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08-01-09浏览次数:42

     后勤服务集团在旗山校区集团会议室召开2007年年终总结汇报会。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欧榕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中心负责人对本中心2007年工作做了总结。接下来,集团总经理李绚对各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集团所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各中心继续保持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逐步完善各项经营机制、激励机制、约束机制,构建和谐后勤。
     会后,集团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陈莹对新《劳动合同法》的核心问题做了解释。随后,与会人员对李绚总经理的总结报告及新《劳动合同法》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同志积极地参与讨论,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情绪,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后勤工作新局面,不辜负校领导、集团及广大师生的期望。

 

 (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