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校区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合同管理办法(试行)》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2-11-08浏览次数:104

 

        根据后勤集团的统一工作部署,仓山校区管理服务中心十月中旬将集团《关于贯彻执行<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合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及时下发各部门,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自学。

        10月29日下午,中心组织下属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合同管理办法》。大家从各自工作角度展开热烈讨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中心任群英主任要求大家应严格按《合同管理办法》加强各部门日常的合同、协议管理,规范管理程序。会议进行中,林丽蓉副总经理还特别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并做了指示。中心提请集团召开专题会议,汇总各中心提出的问题并邀请法律顾问对《合同管理办法》的相关细则做进一步解读。

(仓山校区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