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首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07-03-13浏览次数:435

后勤服务集团首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于元月29日隆重召开,大会号召:集团的干部职工要关心集团,爱护集团,以与时俱进的主人翁姿态,共同创造和维护良好和谐的发展环境;振奋精神,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内部改革,扎实工作,集全体职工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为开创集团各项工作新局面,共创和谐的集团而努力奋斗!大会由集团张承东副总经理主持。

 

大会要求:与会代表要向所在中心职工及时宣传本次大会精神。各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决议,对2007年的工作任务和主要奋斗目标,抓紧安排部署,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李绚总经理、欧榕书记、张承东副总经理、贾秀峰副总经理和陈莹总经理助理及全体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还邀请校长助理王杰、离退休干部黄以孟、邵安佩,黄光铨等同志参加大会。校长助理黄杰做了热情洋溢祝辞。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集团李绚总经理题为《改革创新,和谐发展,为新区建设及管理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的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傅晓玲同志代表工会所作的题为《发挥桥梁作用,构建和谐集团》的工作报告、财务部傅少敏主任代表经审委员会所作的工会财务开支审查情况报告以及《师大后勤集团在编人员津贴分配方案》(讨论稿),增补了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等。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主人翁姿态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对集团分配、经营、管理及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认为:李绚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客观务实,既肯定了成绩,又深刻指出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挑战,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与来年的打算,内容翔实具体;财务报告体现了政务公开,实事求是,符合客观实际。会议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

代表们就《福建师大后勤集团在编人员津贴分配方案》(讨论稿)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及建议,一致认为该方案的出台是集团改革与发展所必需的激励措施,兼顾到了各个层面,各个中心、各类群体的情况,总体上较合理。体现了激励进取、绩效挂钩、责酬相符的原则,有利于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有利于提升集团有服务质量,有利于构建和谐集团。一致通过《福建师大后勤集团在编人员津贴分配方案》。

 

会议增补了陈莹、陈黎红、林长明、任群英、郑元宇、叶戈扬等6位同志为工会委员,陈莹同志当选为集团工会主席,委员们作了明确了分工。代表们希望集团工会能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参政、议政,参加集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发挥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等方面作出更大的成绩,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