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07-03-29浏览次数:263

     325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助理陈莹同志主持、集团党委书记欧榕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党办主任吴英同志权作了换届选举说明,集团各中心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团总支组织广大青年团员以加强青年团员思想道德为着力点,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后勤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后勤服务集团团总支书记杨岚同志回顾了近年来团总支的工作。集团党委书记欧榕同志充分肯定了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和献爱心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紧紧围绕集团的发展和经营,开展推优评选活动,青年团员在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中取得一定的成效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努力学习政治,提高自身素质,争取加入党组织,二、要努力学习业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三、要发挥青年团员的聪明才智,为集团的发展献计献策,四、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
     经过民主选举,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的团总支委员。

 

(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