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省高校宿管干部业务培训班在福建师范大学召开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07-12-27浏览次数:118

    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宿专部主办的第二期省高校宿管干部业务培训班于2007年12月25日在福建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全省高校50多位宿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栾明辉同志、省高校后勤管理分会秘书长何尔杨同志及省高校后勤管理分会宿专部秘书长肖道仁同志出席了培训班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李绚总经理致开幕词。开幕式由省高校后勤管理分会宿专部常务副主任余守诚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省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翁善波研究员主讲《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基本理论问题研究》,福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希耕副教授主讲《开拓进取,科学管理》,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陈莹助理研究员主讲《公共关系—塑造企业形象的良方》。在为期5天的培训期间,学员将围绕高校后勤改革与发展主题,就新时期我省高校后勤改革宿管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和交流各自的做法和经验。
  据悉,本次培训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学员前往福建师大旗山校区、福州大学、闽江大学及宁德师专参观、考察和调研。

(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