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致离退休老同志的重阳节慰问信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35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集团的全体干部员工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一年来,集团根据学校提出的以建设现代、绿色、和谐校园为目标的要求,积极探索后勤管理制度改革,不断完善后勤服务体系,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始终不会忘记:在后勤改革发展的历程中,各位老同志任劳任怨、艰苦创业,用辛勤的汗水谱写出壮丽的诗篇。离开工作岗位以后,你们仍心系学校、心系集团,并继续发挥余热,用最美的夕阳红辉映着集团的蓬勃发展。集团的今天蕴含着你们的智慧和心血,集团的明天依然需要你们的参谋和助力。在此,我们谨向各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后,集团一定会尽心尽力,努力做到对老同志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把离退休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更期盼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后勤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                                                    二Ο一二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