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召开八届五次主任秘书长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07-04-11浏览次数:341

    福建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及会员单位代表会议于2007年3月29日在福建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和福州、莆田、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宁德等地的院校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省高校后勤分会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绚同志主持,“伙专会”主任王国平同志首先代表“伙专会”认真回顾了我省高校“伙专会”换届以来所作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其次对2007年“伙专会”的主要工作任务作了布置,并就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平抑物价上涨、促进高校政治稳定等提出了要求。会议代表一致认为,福建省高校“伙专会”为全省高校饮食的改革、发展、稳定做了较好的服务协调指导工作,代表们也各抒己见,献计献策,纷纷表示要积极支持配合省高校“伙专会”工作,为协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饮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