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商系统干部到我校12315维权服务点举行现场观摩学习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2-11-09浏览次数:20

        11月7日下午,福州市工商系统干部到在我校12315维权服务点举行现场观摩学习会。此次之所以选择我校举行现场观摩学习会,主要是因为我校文化街12315维权点前期出台的“十分钟行动”、“24小时受理”和“设立公平秤”等相关措施受到福州市工商局的高度认可,并因此以第一名的成绩获评福州市消费维权示范点先进单位。

        参加本次观摩学习会的人员有福州市工商局陈建荣副局长、福州市七区八县工商局领导、上街工商所杨所长、黄副所长及工作人员共四十余人。商贸中心主任陈金章带领与会者参观了文化街、12315维权服务点、消费维权宣传栏等。商贸中心工作人员兼消费维权调解员杨万山为各位代表讲解了服务站点的建设、维权服务的工作经验等相关内容,并接受代表们的提问,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陈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