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部门有关领导到文化街12315维权站点检查指导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2-10-17浏览次数:17

        1016下午,福州市工商局有关领导和上街工商所正副所长在商贸中心陈金章主任的陪同下,到文化街12315维权点检查指导。
  目前,我校文化街12315消费维权站点作为已经被福州市工商局推荐作为消费维权示范站点之一,受到多方关注。据了解,下个月全省工商系统会议即将召开,其中的一个环节就是要到我校文化街12315消费维权站点举行现场观摩会。此次工商局相关领导前来检查指导,主要目的是为了做好各种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现场观摩会。
  检查指导过程中,代表市工商局的晋安工商所郑所长、上街工商所杨所长和黄副所长都对师大12315维权站点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参观检查中,陈金章主任详细介绍了12315维权站点的日常工作内容和采取的几个创新性措施。站点当日值班人员也仔细回答了领导们的提问,并主动咨询了许多相关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