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经营服务中心携手闽侯县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236

  11月7日上午,商贸经营服务中心携手闽侯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在校第九会议室举办“道德讲堂”活动。闽侯县工商局机关干部、各工商所指导员、内勤人员、后勤服务集团工作人员以及校内商户代表共120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闽侯县工商局纪检组长吴光华主持,福建省第三届道德模范、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楚玉春作为商户代表进行发言,讲述其自强自立、孝老爱亲、诚信经营的先进事迹。楚玉春同学的事迹报告让与会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先进,以诚信为本,孝敬父母、爱岗敬业,传美德、促和谐。商贸经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杨万山作为中心代表,上台诵读经典。活动最后,吴光华组长代表闽侯县工商局向楚玉春同学爱心捐款,并鼓励楚玉春同学继续保持乐观坚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坚持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