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后勤调研离退休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12-05浏览次数:299

12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许歌平一行莅临后勤集团对后勤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参加会议的有原副校长、校老年协会会长郑一书,校离退休处副处长杨江,及校离退休处相关人员。后勤党委书记侯建雄,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后勤工会主席林丽蓉,办公室、党群和人力资源科、离退休支部及后勤工会其它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侯建雄同志代表后勤党委作了离退休工作汇报。他主要从后勤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离退休工作的主要制度、做法,离退休工作的体会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介绍了后勤离退休工作情况。原副校长、校老年协会会长郑一书同志听完汇报后,对后勤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退休党支部相关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许歌平书记对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要把离退休工作作为学校的民生工程来抓,希望后勤党政上下能够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将离退休工作做好、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