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优良作风,创优质服务—记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主题接待日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12-11浏览次数:272

2013127日和12月11日,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在旗山校区和仓山校区分别开展了主题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结合“微修”服务平台的运行举办现场宣传及咨询活动,让“微修”服务平台更好地融入学生的日常生活中。

活动现场的“微修”宣传海报,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细心讲解系统的使用方式,同学们纷纷掏出手机安装客户端。在活动现场下载“微修”的苏同学说,之前宿舍报修只有电话报修和网络报修两种方式,电话报修经常占线打不通,网络报修的渠道同学了解不多,所以普及范围很小,而“微修”更加方便快捷,每位同学都有属于自己的账号,只要拍下需要维修的地方,工作人员就会上门维修,非常方便。同时,针对前期同学们反应比较强烈的鼠患问题,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还请到专业灭鼠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宿舍,讲解防鼠知识,并在宿舍周边进行灭鼠安全作业。

前期,后勤服务集团通过微博、网络、海报、传单等多种途径宣传“微修”,结合主题接待日活动和同学反映的问题,不断改进“微修”,同时呼吁同学结合报修方式的更新,珍惜维修工人的劳动成果,积极主动地融入到爱护宿舍公共财产的活动中来,为学校的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供稿: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