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后勤党员大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9-24浏览次数:50

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于2013年9月25日召开福建师范大学后勤党员大会,开展后勤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退休党员大会:2013年9月25日上午8:30

在职党员大会:2013年9月25日上午10:30

二、地点:

退休党员大会:仓山校区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

在职党员大会: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九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后勤全体党员

四、注意事项:

(一)为了党员大会顺利进行,选举结果合法有效,请各支部务必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准时参会,不得缺席。除退休支部外,其余支部于9月25日上午10:00前报告出席党员大会的人数情况,以便做好党员人数统计(联系人:王其炫,电话:22867668  13696851501)。

(二)请各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党员于9:50前入场签到,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就座,并确定一名联系人协助大会工作人员统计党员人数和汇总党员人数。

(三)请参会人员随身携带蓝色或黑色签字笔。

(四)请保持会场秩序,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整至静音状态。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

201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