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迅速做好防御第7号超强台风“苏力”工作的紧急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7-12浏览次数:54

各科室、各中心: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7号超强台风“苏力”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将维持或略有加强。此次“苏力”台风强度强、影响范围大,将可能是1949年以来7月上中旬在闽浙沿海登陆的最强台风。预计13日中午在福建中北部沿海登陆,将对福州地区产生严重影响。根据上级部门有关通知精神,各科室、各中心应统一思想,高度认识,认真部署防台风工作,具体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学生宿舍、各楼宇的安全防范工作,关好门窗,通知各楼管员提醒学生在台风来临期间尽量不要外出,停止一切户外活动,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二、注意校内设施、树木、危楼的防范工作,加大排查易滑坡地带、低洼地带,做好贵重物品的转移和保护工作。

三、注意施工工地的安全排查工作,台风来临期间,暂停施工。

四、加强饮食卫生安全监控和检查监督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五、台风期间,要强化24小时领导带班和员工值班,加强巡逻,责任到人,千方百计保证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建立快速反馈机制,保证信息联络渠道畅通无阻,发现险情灾情要在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处理好问题。并立即向学校总值班室(电话:22868609),学校办公室(电话:22868518)和后勤管理处办公室(电话:22867667)报告。

六、认真做好应急预案防范措施。做好台风过后的灾情统计和救治工作,并将统计结果和救治工作情况及时上报后勤办公室。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1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