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届毕业生餐卡清退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75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3届毕业生退餐卡余款工作,现将餐卡清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20日至6月28日清退09级毕业生餐卡余额(餐卡工本费不能退)。旗山校区地点: 师大A区一卡通工作站(百草园餐厅)。

二、各毕业生以班级形式统一退款,各班级要派专人负责2人(如:班长、生劳委员)收齐该班要退的餐卡,造好名册并统计餐卡余额总数,退款需准备以下材料:

1.负责人带上个人身份证件;

2.需退款人员名单及其各自的校园卡,名单需学院盖章及辅导员签字。

3.名单格式如下:

 

序号

学号

姓名

学院

专业

余额

备注

 

 

 

 

 

 

 

 

备注:卡已损坏和已丢失的用户应先在圈存机上挂失满两天并在名单中应注明情况,

三、师范类毕业生要先到各餐厅领取补助后才能退款,以确保退取金额无误。

四、校园卡一经退款就不可再去充值和使用了,由此造成经济损失自行承担,逾期不予办理退款手续。

 

                                     大学城一卡通服务中心

                  师大一卡通工作站

                                        201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