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少新老校区班车车次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2-25浏览次数:188

各单位:

后勤服务集团在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的支持下,自2003年起承担了学校新老校区班车运行任务。新老校区班车在缓解广大师生往返新老校区交通压力、解决乘车难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随着新老校区公交线路开通以来,广大师生往返新老校区逐步以公交车为主,校内班车为辅。同时,越来越多教职工购置私家车替代班车出行,逐步改变了往返新老校区的乘车方式。新老校区班车乘坐率现已不足两成,有时更是出现了零座率的情况,造成了极大浪费,车队逐年亏损。

    鉴于以上情况,经集团研究,并报请学校同意,自2013年3月11日起,校内班车接送班次由原来的每天早上三辆,中午、晚上各一辆,调整为每天早、晚各提供一辆。具体发车时间和地点调整为:

    (1)早上7:30,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跆拳道馆)门口→旗山校区钟楼→协和学院

    (2)晚上21:30,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跆拳道馆)门口→旗山校区钟楼;22:10,旗山校区钟楼→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

    望广大师生予以理解和支持。

 

                            后勤服务集团

              201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