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年夜饭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1-10浏览次数:285

各单位:

2013年春节年夜饭定于2月9日在仓山校区学林食苑餐厅举行,4:30准时开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务必于1月15至1月24日上班时间将本单位参加年夜饭的领导、老师及学生名单(加盖各单位公章)送至旗山校区生活区A-8一楼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22867676);同时将电子版发至:hqysh@fjnu.edu.cn

二、研究生名单(加盖学院公章)由各学院造册。

三、各学院本、专科生名单由各学院造册(加盖学院公章)一式两份,一份交至后勤饮食中心,一份学工处报备。

四、餐费标准为80元/人,餐费结算以各单位提交的名单为依据。(见附件1)。

五、旗山校区要参加年夜饭的人员于2月9日下午4时前在嘉树园餐厅门口候车,4时准时发车,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2013年春节参加除夕晚餐名单》一份。

一三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