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旗山校区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寒假离校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321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旗山校区学生公寓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学生离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6日至2月24日,旗山校区学生公寓1月31日至2月19日实行封楼管理,封楼期间学生公寓全面停止供水供电,2月20日起旗山校区学生公寓开放。

二、旗山校区学生公寓封楼期间,因特殊原因需留校或护校的学生,将统一安排至仓山校区学生宿舍,请各学院统计好相关学生名单(登记表格附后),1月22日之前送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地址:榕苑4号楼架空层,电话:22867633),电子版发送到xgc@fjnu.edu.cn(学工处邮箱)和hqgy@fjnu.edu.cn(公寓中心邮箱)。逾期不予办理。

三、请留校或护校的学生于1月28日9:30,在榕苑与桂苑之间的门口(原A、B区门口)乘坐校车前往仓山校区统一安排住宿;2月20日9:30在仓山校区(具体地点届时另行通知)乘坐校车返回旗山校区。

四、请寒假留校或护校的学生和辅导员寒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以便临时通知相关事项及应对紧急突发事件。

五、为安全起见,寒假期间请师生切勿将贵重物品放在宿舍内。师生离校时务必关闭本宿舍内的水电总闸(电闸在宿舍门口,水闸在本宿舍的卫生间或阳台上),将卫生间、阳台及房间的门窗关好、锁好。

六、假期期间,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将组织人员开展各宿舍及公共设施检修工作,请各宿舍认真检查设施设备损坏情况,离校前报本楼管理员值班处,以便维修。

特此通知。

附件:《旗山校区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各学院留校、护校学生名单》一份。

二O一三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