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仓山校区饮食供应点统一规范使用 “大学城一卡通”刷卡消费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11-19浏览次数:2418

各位老师、同学:

按照学校后勤饮食工作总体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坚持学生食堂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的方向,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的饮食服务。由于历史的原因,仓山校区学生食堂的窗口售卖一直是“一卡通”刷卡与现金收费并存的现象。传统的现金收费方式中,一方面是服务人员直接收取现金,不可避免地助长了病毒细菌的传播和交叉污染。另一方面,现金收费导致餐厅售饭速度慢,易造成售卖窗口拥堵,同时也不利于餐厅内部的员工管理。饮食卫生与管理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和确保中心按学校的要求做到旗山和仓山两个校区要求一致,标准一致,服务质量一致,收费管理一致,改善仓山校区师生的就餐环境,确保师生权益,为广大师生提供卫生、健康的就餐环境,自2013年11月27日起仓山校区内所有饮食供应点统一规范使用“大学城一卡通”刷卡消费。请您提前做好办卡、充值等手续。

特此通知。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3年11月 18 日

 

附:《 大学城一卡通办卡、充值、圈存注意事项

 

大学城一卡通办卡、充值、圈存注意事项

 

餐卡办理由大学城一卡通即福建高校科技开发服务中心(隶属福建省教育厅)负责开发经营与管理,该餐卡在福建师范大学的仓山校区及旗山校区通用,相关办理注意事项如下:

一、开户:在编教职工携带本单位介绍信及工作证到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按人事处花名册核对盖章确认后,至一卡通师大工作站(仓山校区、旗山校区)登记相关资料,并交纳20元卡工本费即可办理教师就餐卡。

二、非在编教职工携带单位介绍信直接至一卡通工作站登记相关资料,并交纳20元卡工本费即可办理普通就餐卡。

三、原已办理餐卡而遗失的教职工,请持相关证件(或介绍信)到一卡通工作站补卡。餐卡丢失办理:圈存机自助挂失,挂失两天后带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到一卡通工作站补办;出现坏卡办理:圈存机自助挂失,挂失一天后带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到一卡通工作站补办。

四、函授生及临时培训人员等可办理临时租用卡。办卡时需带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到一卡通工作站登记办理。临时租用卡每张应预交25元押金和5元租金共30元。临时租用卡丢失或损坏,押金都不予退还。

五、圈存机主要功能及使用流程:

1、自助充值:

(1)工商银行卡自助充值:师生持工商银行卡及一卡通到圈存机上签约(签约服务-新办签约),签约后就可用工商银行卡充值(圈存充值-校园卡充值)

(2)建设银行卡自助充值:师生到建设银行窗口办理签约,签约后就可用建设银行卡充值(圈存充值-校园卡充值)

2、自助挂失:校卡服务-自助挂失

3、修改密码:校卡服务-修改密码

4、消费限额:校卡服务-修改限额

5、补助领取:领款服务-补助款项

六、一卡通师大工作站地点及工作时间

1、师大旗山校区:榕苑(A区)工作站(花香园餐厅)、桂苑(B区)工作站(翠竹园餐厅)、桃苑(C区)工作站(嘉树园)、兰苑(南区)工作站(随园餐厅)、协和学院工作站(协和学院学生公寓3#楼架空层);师大仓山校区工作站(仓山校区高区1#楼一层):

上午:10:00--13:00 下午:16:00--18:00

周天到周五(周六休息)

2、师大旗山校区李苑(D区)工作站(原千叶园餐厅):

上午:10:00--13:00 下午:16:00--18:00

周天、周二、周四

七、仓山校区圈存机地点

仓山校区高区1#楼一层大门口、高区1#楼二层大门口、师大仓山工作站(仓山校区高区1#楼一层)

八、一卡通咨询、联系、投诉电话: 87423333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联系电话: 22867676

福建高校科技开发服务中心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