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寒假学生宿舍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1703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4年寒假学生宿舍楼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封楼时间安排

学校寒假放假时间是2014年1月18日至2月16日,从1月20日起至2月13日止,旗山校区全部学生宿舍楼和仓山校区本科生宿舍楼(A、B、C、D、18、27、高区2号楼)实行封楼管理,封楼期间以上楼栋全面停止供水供电。

二、寒假留校生登记工作

1、旗山校区全部学生和仓山校区本科生若有特殊原因需留校或护校的,将统一安排在仓山校区集中住宿(具体宿舍安排视人数登记情况另行通知),请各学院切实做好相关学生的统计登记工作(登记表格详见附件),于1月13日之前送到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仓山校区:高区1号楼协和餐厅对面,电话:83465323;旗山校区:榕苑4号楼架空层,电话:22867633)。逾期不再办理,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2、仓山校区研究生需留校的,由各学院汇总名单于1月13日之前交到所住楼栋的楼管员处。没有申请留校学生的宿舍将于1月20日统一断电。

3、以上名单均须发送电子版到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邮箱hqgy@fjnu.edu.cn,同时本科生名单再发送电子版到学生工作部邮箱xgc@fjnu.edu.cn,研究生名单再发送电子版到研究生工作部邮箱yjsgzb@fjnu.edu.cn。

三、做好留校生住宿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1、请各学院做好留校生住宿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同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临时通知相关事项及应对突发紧急事件。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值班电话:仓山校区83465323,旗山校区22867633。

2、为保障师生的财产安全,请广大师生寒假期间切勿将贵重物品放在宿舍内。师生离校时务必将卫生间、阳台及房间的门窗关紧锁好,并关闭宿舍电闸和水阀。

3、请各学院组织旗山校区留校或护校的学生于1月20日9:30在榕苑与桂苑之间的门口(原A、B区门口)乘坐校车前往仓山校区,于2月14日9:30在仓山校区(具体地点届时另行通知)乘坐校车返回旗山校区。

四、寒假维修工作

寒假期间,后勤服务集团将对各宿舍及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检修,请广大师生登录“微修”服务平台做好报修工作,如宿舍门有加挂锁的,请交一把钥匙到楼管员处,以便上门维修。

 

 

附件:2014年寒假学院留校、护校学生登记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3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