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春节年夜饭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1-06浏览次数:1336

各单位:

2014年春节年夜饭定于1月30日在仓山校区高区1号楼二楼聚星园餐厅举行,下午16:30准时开席。现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务必于1月8日至16日上班时间内将本单位参加年夜饭的领导、老师及学生名单(加盖各单位公章)送至旗山校区生活区A-8一楼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22867676);同时将电子版发至:hqysh@fjnu.edu.cn

二、各学院本、专科生,研究生名单(加盖院系公章)由各院系分别造册,一式两份,一份交至饮食服务中心,一份学生工作部或研究生工作部备案。

三、餐费标准为80元/人,餐费结算以各单位提交的名单为依据(见附件)。

四、旗山校区要参加年夜饭的人员于1月30日下午15:30时前在生活区共青团广场B区入口处候车,15:30准时发车,逾期不侯,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2014年春节参加除夕晚餐名单.doc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4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