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1-10浏览次数:368

各科室、各中心:

为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现将学校办公室《关于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后勤期末和寒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14年1月18日至2月16日,1月31日春节,2月16日学生报到注册,2月17日正式上课。后勤各单位1月21日放假,开始安排值班,2月13日正式上班,各单位请于2月14日将教职工报到情况报送至党群和人力资源科。

二、2013年12月21日至2014年1月17日为学生温书迎考时间,各单位要加强监督检查,明确责任,做好饮食、水电、卫生保洁等后勤保障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三、报送值班安排表和中层干部去向表。1月21日至2月13日,各部门、各中心在此期间应安排值班和轮休,并在1月13日前将值班安排表上报办公室。寒假离开福州的中层干部,应填写去向表,并于1月13日前报送至办公室(hqjt@fjnu.edu.cn),寒假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

四、做好2014年春节年夜饭工作。2014年春节年夜饭定于1月30日在仓山校区聚星园餐厅举行,下午16:30准时开席。具体由饮食服务中心另行通知。

五、开展“送温暖、解忧难、办实事”活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离退休人员、住院病号和生活特困户的春节慰问工作,把“送温暖、解忧难、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让广大职工过一个快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同时,配合做好校领导春节慰问在岗职工的工作。

六、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和保卫工作。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对员工开展一次深入有效的安全教育,对重要财产、贵重物品和易燃易爆危险品等组织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切实消除隐患。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遵纪守法,严禁参加“法轮功”、非法宗教、赌博、迷信等违法活动。相关中心应及时做好各项工程的结算清理工作,防止出现拖欠工程款等现象。

七、做好假期后勤保障工作。相关中心要妥善安排好假期辅修专业、辅修学位教学的后勤保障工作;要利用寒假期间,抓紧对教室、宿舍和后勤设施进行检修和维护;同时要做好校园保洁工作,确保校园整洁舒适。

八、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倡导勤俭节约,防止铺张浪费。要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有关规定,有流动人口的单位应做好相关宣传和教育管理工作。

九、认真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研究制定新一学期的工作计划,特别要提前全面安排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请于1月13日前报送至办公室(hqjt@fjnu.edu.cn)。

十、寒假作息时间(1月21日-2月13日):

上午:旗山校区:8:20-12:00

      仓山校区:8:00-12:00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4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