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后勤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367

各支部、各单位:

一年来,全体后勤员工在各自岗位上任劳任怨,开拓进取,为我校后勤各项工作以及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激发后勤全体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模范典型的榜样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后勤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工作服务满1年以上的在岗员工(含编外)。

二、目标要求

共评选55名,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评选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强。

(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工作中服从分配,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在工作中成绩突出,得到师生及同事认可。

(三)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记录。

(四)重点表彰在一线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员工。

四、评选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

(一)党支部推选:各中心、科室在广泛宣传、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采用民主推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经中心党政集体讨论通过,确定好推荐人选后,向后勤党政联席会议推荐。

各党支部根据确定好的推荐人选,于4月18日之前将推荐表(见附件2)汇总后,报送后勤党群与人力资源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hqrlzy@fjnu.edu.cn。

(二)党政联席会议确定:后勤党政联席会议听取推荐汇报,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后确定表彰对象。

(三)公示: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的名单在后勤网页及公示栏公示3天。如有异议,经核实确有问题的,将取消其参评资格。

(四)集中表彰:后勤将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先进个人授予“福建师范大学后勤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

五、评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各支部、各单位要广泛宣传,认真做好民主推荐工作,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营造良好氛围。

(二)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真正把工作表现突出、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个人推荐出来,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考验,宁缺毋滥。

(三)以点带面,形成氛围。各支部各中心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形成“学习典型、争当优秀”的氛围,通过身边的典型示范,以先进工作者的事迹来激励广大员工,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不断提高后勤服务和保障能力。

 

附件1:后勤各单位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名额控制数.doc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后勤先进工作者推荐表.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后勤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