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后勤机构学生助理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922

各学院:

为了加强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与广大师生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校后勤事业的民主管理,不断提高后勤学校后勤管理和服务质量水平,切实保障师生的合法权益,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一批综合素质较高的2013级学生作为后勤机构学生助理,参与学校后勤民主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服务意识强,乐于奉献;

2.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细心,耐心,热心;

3.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新媒体素养;

4.学习成绩良好,无重修记录;

5.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或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设置

1.旗山校区(45名)

办公室主任助理2名;

公有住房管理科科长助理1名;

党群与人力资源管理科科长助理1名;

规划建设督查科科长助理1名;

财务科科长助理1名;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助理2名;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助理2名、勤工助学岗位10名;

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主任助理1名;

绿化与保洁服务中心主任助理1名;

商贸经营服务中心主任助理1名;

教科与行政楼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助理2名、勤工助学岗位20名。

2.仓山校区(17名)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助理1名;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助理1名、勤工助学岗位10名;

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主任助理1名;

绿化与保洁服务中心主任助理1名;

商贸经营服务中心主任助理1名;

教科与行政楼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助理1名;

实验幼儿园园长助理1名。

三、岗位职责

1.搭建师生与后勤之间的桥梁,参与后勤机构下属单位工作,完善学生参与后勤民主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

2.对师生普遍关注、与师生切身利益相关问题进行调查,了解师生诉求,为后勤机构决策提供客观、真实依据;

3.协助后勤宣传工作,深入挖掘和传播后勤文化,促进信息化建设,对有关文字、影音、图像资料的收集采访和编辑工作;

4.加强与校院学生组织联系,通过现场服务、电话、QQ、微博、邮件、网络留言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信息服务和具体帮助,传递后勤工作正能量。

四、相关待遇

1.每月按照学校勤工助学标准给予工作补贴;

2.不定期举行调研交流,开展相关素质拓展活动;

3.颁发正式聘书,开具主任助理或科长助理见习证明;

4.每年由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工作处考核,评选优秀学生助理若干名,并给予适当奖励。

.招聘程序

报名者请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机构学生助理竞聘推荐表》(可登入后勤服务集团网站http://hqjt.fjnu.edu.cn/下载),并将纸质版一式一份于9129001500,交至后勤管理处办公室(行政楼东附属楼310),联系人:方老师、王同学,2286766718649727753,并加入后勤学生助理QQ398352707,相关面试信息将在QQ群中公布。通过面试的同学,进入1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聘任。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495

 师大勤通【2014】12号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