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品采购供应招商公告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9-22浏览次数:61

为进一步规范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物资采购工作,多方面、多渠道引进供应商家,建立有效竞争机制,降低采购成本,提高经济效益,确保食品安全,现对冷冻品供应商资格的取得进行公开招商,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招商项目名称及范围:

1、招商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2、招商项目:饮食服务中心冷冻品采购供应商资格

3、招商编号:FJSD-HQYS-CGZS003

4、招商内容:福建师范大学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下属餐厅日常使用的冷冻品,冷冻品的质量标准按国家现行标准。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及质量监督管理机关登记,持有效企业营业执照、产品QS认证、食品生产许可证和食品流通许可证的相关生产或销售企业;

2、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人,必须是货物的生产商或经销商;
3、具有相关产品的生产能力或经销经验;

4、注册资金在50万元以上;

5、在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经济纠纷和经济犯罪纪录。

    三、招商方式及测评方法:
1、供应商资质部分:

   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生产或流通许可证,动物防疫合格证,货物质量检测报告,货物生产、销售等资格证书。

  1. 质量部分:

  (1)整箱包装应完整无破损,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地址明显,含冰量应在标准允许的范围内。
   (2 ) 质量感官:

冻肉类
色泽良好,瘦肉部位颜色鲜红至稍暗红色,有光泽,肥肉部位有适当硬度质纹清楚细嫩,肉表无出水现象,无血块,无血斑,有正常猪体味,有完整内外包装,无破损现象。
‚冻禽类

外观滋润,表面呈乳白色或微黄,基本无血脉,肉质有弹性风干现象,无白,黄,绿,紫斑,无冰衣,解冻后与鲜禽相同,外包装有生产日期,包装无破损,重新封口现象。
ƒ冻骨类

无血块,无污水,无发霉,变黄绿等现象,外观呈红色或稍暗红色,无臭味,无异味,无油脂氧化腐败,包装完好无破损。

  (3)水分:

失水率符合国家现行的标准。

  1. 价格部分:

 不得高于市场批发价

4、特别说明:

   (1)、此次招商本着引进供应商的原则,所有资质合格的商家将全部列入饮食中心合格供应商名录。

  (2)、建立诚信供货商档案,如有存在欺瞒的行为将直接列入黑名单。

   四、招商品种:

   此次招商品种暂定为: 前排、五花肉、连肝肉、鸡腿(中)、鸡脯肉、鸭脯肉、半边鸭    。

   五、招商时间:

    具体时间:2013年9月29日上午8点30分整准时开始。

六、联系方式:

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新校区)学生生活区A-8号楼架空层饮食中心办公室。    

电话:0591-22867676  0591-22867657     雷老师    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