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校区食堂米泔水竞买主公告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65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下属9家餐厅和7家小炒部,每天约有四万多人的就餐。餐厅营业过程中产生的米泔水数量比较大。现诚邀具有回收资质的单位或个体户,前来联系洽谈。
  一、招商项目:食堂米泔水
  二、报名资质要求1.具有回收资质(提供养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单位或个体户。2.无不良违法记录,信誉好
  三、报名地点: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
  四、报名时间:2013年9月11日上午--9月13日下午16:00前(上班时间,周末除外)
  五、资质需验证的材料1、养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需验证原件);2、经营责任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联系方式。3、合法个体户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联系方式及街道办或村委会开具的合法养殖证明。
六、联系方式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生活区榕苑(A区)8号楼饮食服务中心

联系人:雷小琴、吴雁电话:2286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