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学生食堂部分风味窗口场地租赁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161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现对旗山校区学生食堂部分风味窗口场地进行招标,按照我校有关文件规定,本次招标采用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师大勤〔2013〕招租03号

二、招标内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学生食堂部分风味窗口进行招标,期限为一年。具体的招标要求详见该标书。

三、招标信息公布时间及报名时间:2013年9月9日至9月11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下同)。

四、报名地址:持相关材料至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东附属楼三层308办公室报名。报名费用:100元。

1.法人资质单位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①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复印件(须为参加本次招商者本人并通过年检的工商营业执照)。②经营责任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联系方式。③具体经营项目。④介绍信。

2.自然人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联系方式。②具体经营项目。③自然人需提供履约担保单位,并由担保单位提供履约担保函。(以上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由居住地村委会或居委会提供)。

五、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万元整(¥ 30,000.00元)。(注: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供,在投递标书时递交。中标单位(或自然人)的投标保证金将在合同签订后作为履约保证金的一部分存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账户。未中标的当场无息退还保证金。中标后退出以及无法签订合同的其保证金不予退还。)

六、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9月13日上午9:00以前将投标文件送至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七、开标时间:2013年9月13日上午9:30 (北京时间)。

八、开标地点: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东附属楼三楼后勤服务集团309会议室。

九、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必须在投标报名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天将问题以信函等书面形式提交到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口头提交质疑澄清的问题不予接受。

地  址:福建·福州·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

邮  编:350108      电  话:0591-22867667

联系人:胡老师

十、以上如有变更,招标人将通过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招标公告网站通知,请投标人关注。(http://zcc.fjnu.edu.cn/

注:届时任一风味窗口资格审查和符合性评审后入围的投标人如少于三家投标,满足两家的前提下,将在其余风味窗口招标后直接采用谈判的方式确定中标人。每个投标人只能参加一个风味窗口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投标。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当场无息退还,逾期未办理的,本单位不负相关法律责任。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3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