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和熙美食园(②—⑥风味窗口)场地租赁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87

按照我校有关文件规定,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和熙美食园(②—⑥风味窗口)场地租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师大勤〔2013〕招租02号

二、招标内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和熙美食园(②-⑥号风味窗口)场地租赁,经营风味小吃,期限为3年。具体的招标要求详见该标书。

三、招标信息公布时间及报名时间:2013年9月6日至2013年9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下同)。

四、报名地址:请携带相关材料到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东附属楼三楼308室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报名费用:200元。

五、报名资质要求:

1.2012年8月15日之前在国内合法注册的餐饮类法人单位,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

2.无不良社会记录,无违法行为记录。有存在参加过高校食堂投标,中标后直接转包、转租他人,给招标单位造成损害行为的不良记录的不得报名。

3.经年检合格的工商营业执照(须为参加本次招商者本人的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需提供2012年完税证明)、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经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一年或一年以上的财务审计报告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证照资料均能在相关政府官网进行重复查询。

4.企业法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如投标人不是法人代表,须持有《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联系方式。

5.以上材料招标评审时须提供原件核对,并需在投标文件中体现,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六、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请于2013年9月13日下午14:30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至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东附属楼三楼308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见招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2013年9月13日下午15:00整准时开标(投标人的项目经理及餐厅经理参加开标会)。

八、开标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东附属楼三楼309会议室。

九、招标保证金:人民币叁拾万元整(300,000.00元)。(注:招标保证金在开标之前一天存入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账号,开标时,需出示投标保证金转入证明。中标单位的招标保证金将在合同签订后作为履约保证金的一部分存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账户。未中标的单位在开标后三个工作日内凭存款单到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办理退还保证金手续,不计利息。中标后自行退出及因投标方原因无法签订合同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十、招标信用要求:我校招标采用信用一票否决制。投标人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投标无效;给招标人造成损害的,应承担相应经济责任与法律责任。

1.提供虚假材料的;

2.采用不正当手段诋毁、排挤其它投标人的;

3.与其它投标人恶意串通的;

4.中标后,一周内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的;

5.其它违反法律法规给招标人造成损害的。

6.本招标文件的解释权归招标人。投标人在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本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投标人对本次招标项目内容有疑问,请在招标发布时间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内,通过书面正式材料与招标人联系,口头提交质疑澄清的问题不予接受。

联系电话/传真:0591-22867667     联系人:胡老师

地    址:福建•福州•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

邮政编码:350108           E-mail:mailto:hqysh@fjnu.edu.cn

十一、以上如有变更,招标人将通过我校招标公告网站通知,请投标人关注。(http://zcc.fjnu.edu.cn/

十二、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