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校内污水管道等清理疏通维保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258

按照我校有关文件规定,对福建师范大学校内污水管道等清理疏通维保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范围:

(一)项目名称:福建师范大学校内污水管道等清理疏通维保。

(二)招标编号:师后招[2014] 02号;

(三)维保范围:旗山校区、仓山校区校内污水管道、污水井、化粪池、隔油池等;

(四)维保期限:一年;

二、最高控制价:650000元(人民币:陆拾伍万元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备管道疏通等相关资质的企业;

(二)有管道疏通维保、化粪池、隔油池清渣经验;

四、招标文件公布及报名时间:

2014 611日——20146 20日,

上午08301100,下午1430430(北京时间,以下同)。

五、报名地址: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东附属楼207室规划建设督查科,招标文件100 元人民币。

六、报名时需提交材料:

(一)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复印件(经年检合格的上述执照及登记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法人或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三)公司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623日上午930

八、开标时间:20146230930。若有更改另行通知。
        九、递交相关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东附属楼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

十、投标保证金:32500元(人民币叁万贰仟伍佰元整);

注: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供,在投递标书时递交。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的一部分存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账户。未中标的当场无息退还保证金。中标后退出以及无法签订合同的其保证金不予退还。

十一、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必须在投标报名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天将问题以信函等书面形式提交到福建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督查科,口头提交质疑澄清的问题不予接受。

地址: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东附属楼207室规划建设督查科邮编:350108 话:0591-22867583联系人:胡老师

十二、以上如有变更,招标单位将通过福建师范大学校园网站招标公告通知(http://www.fjnu.edu.cn/),请投标人关注。

后勤管理处

201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