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校区食堂米泔水竞买主公告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173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下属仓山校区的聚星园餐厅和教工餐厅在营业过程中产生一定数量的米泔水需要回收,现采用邀约谈判招商方式诚邀具有回收资质的单位或个体户,前来联系洽谈米泔水回收事宜。

一、招商项目食堂米泔水

(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6年7月15日止)

二、报名资质要求

1.具有回收资质(提供养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单位或个体户。

2.无不良违法记录,信誉好。

三、报名地点:

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生活区桂苑(B区)翠竹园餐厅三楼)

四、报名及递交资质材料时间:2014年12月30日—2015年1月8日
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 (节假日除外)

五、资质需验证的材料

1养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需验证原件);

2、经营责任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3、合法个体户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联系方式及街道办或村委会开具的合法养殖证明。

六、招商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 5,000.00元)(注: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供,正式谈判前递交。中标单位(或自然人)的保证金将在合同签订后作为履约保证金的一部分存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账户。未中标的当场无息退还保证金。中标后退出以及无法签订合同的其保证金不予退还。)

七、邀约谈判时间:2015年1月9日上午10:00

八、联系方式

地点: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生活区桂苑(B区)翠竹园餐厅三楼)

联系人:林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22867676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201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