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党支部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2-04-25浏览次数:403

根据后勤集团分党委提出的“五个一”要求,进一步拓展党支部工作的内容及形式,切实落实“五个一”工程,幼儿园支部近期扎实开展了以下工作:

1、创设了“党团活动室”,建立党员活动的载体和空间。

2、加强党员主动服务群众的意识,开展“党员群众结对”活动,一个党员挂钩几个群众,及时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和诉求,通过班级岗位搭配、师带徒、二带一入党帮扶等形式,从专业发展、生活等方面,切实加强党员对群众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为党支部培养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做好奠基工作。

3、开展一次深入的工作恳谈会。结合幼儿园不同教工群体的特点,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部门意见和建议征集等形式,收集整理一线职工的需要及诉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4、做好党支部2010-2012学年校级立项项目“充分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创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结项工作;结合学雷锋活动,面向全园师生组织主题鲜明的“助人一刻,开心一生”支部立项活动。

5、组织教工开展一次有意义的学习,邀请专家来园做时事政治、心理疏导讲座。